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利金生保险怎么样 美利金生保险产品优势有哪些

    近日,新华保险推出美利金生新产品,将之定位于“深化转型的匠心巨制“,并且该产品具有返还速度快、返还额度高、返还时间长等特点。那么,新华美利金生保险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美利金生保险怎么样?

    美利金生是一款交费全返、年年领钱、双重增值的财富年金计划,兼具安全性、灵活性与收益性,其利益正如产品名称一样,可用“美利金生”四个字进行概括;即美不胜收、利益稳固、金益求金、生命护佑。

    新华美利金生保险
    新华美利金生保险

    1、美不胜收:首期好利、交费全返。满一年即给付主险首期保费的20%,回馈力度大;85周岁返还客户全部所交保费。利益稳固:年年领取、乐享金生。从一年之后直至终身,每年均有资金给付,让客户一生多金,有序规划生活。

    2、金益求金:分红万能、双重增值。保单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功能,缓解通货膨胀压力。生命护佑:豁免无忧、资产传承。保单具有身故保障与保费豁免功能,保全资产,传承无忧。

    美利金生主要保障内容:

    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至64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期间,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本公司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生存保险金。养老年金:被保险人于6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起,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本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5%给付养老年金。

    祝寿金:被保险人于6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本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祝寿金。长寿金:被保险人于8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本公司按本保险市级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长寿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