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金鑫盛保险怎么样 平安金鑫盛一年要交多少钱

    平安金鑫盛2017是一款终身寿险,优势在于在提供终身人寿保障的同时,可附加重疾、医疗险等,满足其他风险保障需求。该产品最大的特色是产品性价比高,保费低,保额高。那么,平安金鑫盛保险怎么样,平安金鑫盛一年要交多少钱呢?

    平安金鑫盛保险怎么样?

    平安金鑫盛保险怎么样呢?1、产品性价比高,保障终身。平安“金鑫盛”保费低,保额高,保障终身,性价比高,同样的保费,同样的年龄,比其它同类产品得到的保额高出10%~20%。

    平安金鑫盛保险
    平安金鑫盛保险

    2、45种重疾全面覆盖,确诊就赔付。平安“金鑫盛”覆盖45种重大疾病,对所有重疾发病数的覆盖率达到了98%以上。王先生基本保险金额为30万元,无需事后报销,确诊就赔付。

    3、身价有保障。平安“金鑫盛”也保障因疾病或意外导致的身故。王先生拥有30万元的身故保障金。一份投入,呵护一生,“金鑫盛”为您和家人的幸福生活遮风挡雨,抵御风险。

    4、保费能豁免。如果投保人不幸身故、全残、罹患45类重疾中的一种,剩余保费全免,保障责任不受任何影响,尽显人文关怀。

    平安金鑫盛一年要交多少钱?

    据了解,平安金鑫盛保费是4988,该产品最大的特色是产品性价比高,保费低,保额高。可分期支付保险费的,在支付首期保险费后,除本主险合同另有约定外,如果您到期未支付保险费,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的次日零时起60日为宽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