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花呗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花呗自诞生以来可以说为许多人提供了便利,让剁手党网络购物更加开心。但随着个人信用关注度的提高,很多人会担心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出现污点。那么,2017年花呗上征信吗?小编来和大家聊一聊。

    2017年花呗上征信吗?

    2017年花呗上征信吗?上个月支付宝为我们解答了这个疑问,从上个月30号开始,“蚂蚁花呗”改名为“花呗”,在我们申请花呗时需要查信用记录。如果你的花呗出现逾期,将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花呗逾期还款后果
    花呗逾期还款后果

    花呗逾期还款会怎么样呢?首先会产生罚息,一般是一天万分之五,也就是说一天10000要收5元的罚息。另外你的芝麻信用分会降低,还有可能影响到你朋友家人的芝麻分。

    其次,花呗逾期对我们申请车贷房贷也会产生巨大影响,信用卡申请的成功率会降低,即使申请成功,信用卡的额度也不会很高。另外,后果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出现被起诉的情况,类似于信用卡诈骗罪。

    小编提醒:剁手党在网购时应当根据个人承担能力使用花呗,虽然使用花呗在次月10号前还款便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逾期,影响的可不仅仅是个人信用,还会对你今后的生活带来不可必要的麻烦,所以还是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