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玉籽料手镯多少钱 籽料手镯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和田玉手镯历来很受女性的青睐,选材上乘,雕刻精美,寓意吉祥,深受和田玉市场的青睐。和田玉手镯的优劣玉材决定了玉手镯价值的高低。那么,白玉籽料手镯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白玉籽料市场价值:

    和田白玉籽料是和田玉之根基,是宝玉之最高等之玉,它是大自然界的完美馈赠,体如凝脂、温润而泽,极具价值。优质的白玉手镯质地细腻,手感温润。我们可以将白玉放在手中掂掂是否有沉重感,用手感觉一下是否有温润的感觉。

    白玉籽料手镯价格
    白玉籽料手镯价格

    据悉,制作手镯的过程,一旦出现意外,如计算错误、加工失误等,那么这块料基本无法再利用了,镯心做个小挂件,边角磨点小珠子,连个平安扣都磨不出来。对和田玉手镯饰品了解的人应该知道,同样是手镯,用籽料制作而成的手镯比用山料制作的要贵很多,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白玉籽料手镯多少钱?

    一般来说,白玉籽料是白玉中最好的,色白滋润、质纯、质细、玉性小、裂纹杂石少。和田玉籽料比山料是稀缺的,而且又是不可再生资源,越是少的资源,价格就会越高。那么,白玉籽料手镯多少钱呢?市场上真正的和田玉籽料手镯基本上很少,真正好的和田玉籽料手镯几万至几十万不等。

    小编提醒:市面上的和田玉手镯之所以价格适中,其原因这些手镯并非用籽料制作而成,不然一定会让我们望而却步。正因如此,黑心的商人都会利用山料冒充籽料以牟取暴利,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