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信提现限额是多少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从2016年起,微信对提现将收取手续费,对于提现收费,微信公告称,并非是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那么,2017微信提现限额是多少,微信提现多久到账呢?

    2017微信提现限额是多少
    2017微信提现限额是多少

    根据微信官方的公告,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并非每日或者每个月,用户以身份证号为计算,一个用户名下的多个微信帐号享受相同的1000元免费额度。

    2017微信提现限额是多少?

    2017微信提现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微信没有规定每日提现的次数,但是限定一个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人民币。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微信零钱如果在当天16:00前提现,则当天23:59前到账,如果当天16:00后提现,则次日23:59前到账,微信取现单笔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