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年康惠保重疾险怎么样 百年康惠保一年多少钱?

    百年康惠保重疾险,虽还未上市,但关于它的“传说”不少。据说,它将会是又一爆款重疾险,性价比秒杀同类。那么,百年康惠保重疾险怎么样?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百年康惠保重疾险吧。

    百年康惠保重疾险怎么样?

    百年康惠保重疾险怎么样呢?据悉,百年康惠保重疾险,以性价比著称,这也是这款产品最重要的卖点。保险责任有:100种重疾、30种特定疾病、保费豁免。正常来说,缴费期限是越长越好的,因为缴费期限越长,杠杆率越高,性价比也就越高。据悉,百年康惠保支持最长30年交。

    百年康惠保重疾险
    百年康惠保重疾险

    如果身故,保险公司赔付现金价值。最重要的是,在身故或者全残这方面,各家的保险条款和客服基本都是闭口不提,只有百年康惠保将身故返还现金价值写进了保险条款当中,加分不少。可能因为想要打造爆款产品,百年康惠保重疾险性价比超高,费率低。

    百年康惠保一年多少钱?

    如果30岁男士,为自己投保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20年交,保障至70周岁,每年仅需2040元。可以说,同类型的产品,其他公司保费基本上都比这个高,百年康惠保性价比高。

    百年康惠保由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和百年附加康惠保特定疾病保险组成,投保年龄为0-55周岁,可以保障至70周岁或终身。不同的投保年龄、性别和保障期限,都会影响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