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mx5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mx5售价是多少?

    跑车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土豪的代名词,但纵观跑车领域,低端车和高端车的差价也是高到令人发指。便宜的,也就国产奥迪A4、宝马3系的价格。那么,马自达mx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自达mx5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小编获悉这款马自达MX-5RF已经亮相,马自达MX-5RF则是第四代MX-5车型的硬顶敞篷版本,未来马自达MX-5RF将从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进口中国市场,具体上市时间未公布,价格预计30万起。

    马自达mx5上市时间
    马自达mx5上市时间

    马自达MX-5RF车型最初于2016纽约车展前夕发布,新车相比MX-5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其换用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MX-5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

    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该车依旧拥有着MX-5Roadster的紧凑型车身,长宽高依次为3915/1735/1245mm,仅高度增加了5mm。

    马自达MX-5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其设计与保时捷911Targa开启的方式相似,仅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了原有的B柱设计。车辆的可伸缩硬顶由前车顶、车顶中部、后部车顶和后车窗玻璃组成。

    动力方面,MX-5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