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hiron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此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三星S8的内部代号为Chiron的全面屏小米手机,该机的屏占比和三星S8相比,该机的屏占比更逆天。那么,小米Chiron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Chiron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称,小米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Chiron”新旗舰机,新机夸张的屏占比使上下额头设计的极窄,屏幕将采用JDI生产的6英寸全面屏,其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

    小米Chiron上市时间
    小米Chiron上市时间

    小米Chiron支持PixelEyes,黑色显示更加深邃,对比度更高,而且支持湿手触控功能。那么,小米Chiro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说这款新机最快会在7月25日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惊喜是小米6X。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前者3499元起,后者1999元起。

    此外,这款新机将会归属到小米全新的X系列,其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有6GBRAM+128GB存储空间版本,当然最顶配的是8GBRAM+256GB存储空间版本,后置双摄与小米6保持一致,而前置镜头则是与小米MIX同款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型号为OV5675。

    除此之外,这款小米全面屏新机还搭载了与索尼XperiaXZ同款的SynapticsS3330触控芯片,并且按照网友的说法,这有可能是小米又一款无边框手机!或者便是传说中的小米MI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