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gmx2什么时候上市 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AGM最新消息,AGM今年又将推出新旗舰agmx2,agmx2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8GBRAM+256GBROM。那么,agmx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agmx2什么时候上市?

    据消息透露,AGM将要推出一款新机,型号为AGMX2,它采用了IP68级别的防尘以及防水设计,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硬朗,配置更是值得一看。那么,agmx2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

    agmx2手机上市时间
    agmx2手机上市时间

    近期,agmx2的电池和充电细节再被曝光,从图中爆料的接口图片来看,X2也将会采用目前主流旗舰机使用的Type-c接口。电池容量可能也将大幅度提升,甚至可能达到10000mAh的恐怖电量。

    一方面,三防本身的特性可以保持比较厚实的ID设计让三防户外手机能够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在AGM上一代的旗舰X1上面就已经搭载了5400mAh的大电池,当然大电池必然会对充电时间的长短带来一定的影响。

    agmx2预售价格是多少?

    如此强大的配置,价格也必然成为讨论的焦点,之前X1搭载骁龙617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以及5400mah电池就已经售价2599元,如果以此作为参照,agmx2售价5000元以上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