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铃木英格尼斯什么时候上市 英格尼斯售价是多少?

    IGNIS是铃木及将在华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英格尼斯或为IGNIS中文命名。那么,铃木英格尼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英格尼斯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在国内的进口小型SUV领域,英格尼斯并无直接竞争对手。那么,英格尼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英格尼斯有望在今年9月,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4.9L,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铃木英格尼斯上市时间
    铃木英格尼斯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英格尼斯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车侧面配有悬浮式车顶、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车身尾灯面积较大,后保险杠处配备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护板,并在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英格尼斯使用了黑白双色的配色方案。新车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亮色的镀铬装饰。中间空调出风口处,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档把附近区域点缀蓝色饰板,内饰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

    动力方面,英格尼斯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铃木在售车型雨燕动力系统保持一致。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峰值扭矩115Nm。这套1.3L与CVT组合的动力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4.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