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转账免费 支付宝每日转账限额是多少?

    对于已经把支付宝当做生活一部分的人来说,有个习惯或许不得不改一改了。据悉,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2017支付宝怎么转账免费,支付宝每日转账限额是多少呢?

    2017支付宝怎么转账免费?

    2017支付宝怎么转账免费呢?1、网商银行免费提现。通过网商银行实现从支付宝免费转账到网商银行,再从网商银行免费转入到银行卡!不过这招仅针对2017年6月1日前开通网商银行的用户有用。

    支付宝每日转账限额
    支付宝每日转账限额

    操作步骤:打开网商银行(限2017年6月1日开通的用户),首页“转账”——选择对应的“支付宝账号”即可完成免费从支付宝余额转账到网商银行。然后再从网商银行“我的”——“活期余额”——转出到银行卡即可。

    2、善用手机银行免费转账。2016年2月,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共同承诺,将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对客户5000元人民币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以降低客户的费用支出。

    2016年7月28日,由中信、招商、浦发、光大、华夏、民生、广发、兴业、平安、恒丰、浙商、渤海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发起的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将正式成立。联盟宣布,将实行联盟间账户互认免费,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

    支付宝每日转账限额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