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S16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S16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东风全新SUV的谍照,该车由东风御风生产,命名为S16。那么,东风S16什么时候上市,东风S16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东风S16的相关信息吧。

    东风S16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汽车全新SUV车型——S16的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东风S16整体设计非常饱满、硬朗。细节方面,新车了粗壮的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那么,东风S16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东风S16上市时间
    东风S16上市时间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圆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为倒梯形的设计,两条宽幅镀铬饰条从中央LOGO处向两侧延伸,内部为网格状填充。两侧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灯组配有透镜。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整体较为简洁、硬朗,配有双六辐式铝合金轮毂、侧面踏板和车顶行李架。侧面车窗周边及车门下部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及后窗雨刷。

    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福迪揽福相同的D19TCIE2型号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350Nm,相比力帆X80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在峰值扭矩方面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