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手机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机转账多久到帐?

    手机银行是网络银行的派生产品之一,它的优越性集中体现在便利性上,客户利用手机银行不论何时何地均手机银行LOGO设计欣赏能及时交易。那么,手机转账限额是多少,手机转账多久到帐呢?

    手机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机转账限额是多少呢?工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00万元。建设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0万元。中国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00万元。交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

    手机转账多久到帐
    手机转账多久到帐

    农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万元。招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邮储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民生银行:单笔转账限额普通20万元,大额50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普通:20万元大额:500万元。

    平安银行:单笔转账限额实时: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4000万元。浦发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万元。中信银行:单笔转账限额3000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万元。兴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实时: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

    手机转账多久到帐?

    1、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果是办理的5万元以下的转账的话,跨行转账到账时间视人行及收款行系统情况决定,建设银行可确定建设银行的账务处理时间即通常资金会在24小时内到达收款行。

    2、加急转帐,实时到帐;单笔转账金额五万元以上的交易,通过大额支付系统进行处理。但具体到达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3、周一至周五9:00-16:00可实时处理,非工作日(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的9:00-16:00,银行仍受理单笔转账金额五万元以上的交易,但需待下一工作日提交大额支付系统处理,到达收款人账户的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每日16:00到次日9:00不受理单笔转账金额五万元以上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