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昨日,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组诺基亚9的保护壳图片。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摄像头长条开孔,所以诺基亚9可能是竖向双摄设计。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机预计在7月底至8月初上市,新机64GB和128GB存储定价分别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22元)和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484元)。

    诺基亚新机上市时间
    诺基亚新机上市时间

    诺基亚9并没有采用正面按压式指纹,可能采用背部指纹方案或隐藏在显示屏内。此外,还将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主镜头像素达2200万。

    同时,在硬件参数方面诺基亚9也拥有强悍的水平规格,6GB+128GB的运存和闪存,骁龙835芯片以及3800mAh电池,或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放水。当然令人激动的是,将适配十分优秀的MIUI系统!

    该机机身背部摄像头排列方式为后置双摄竖排设计,其中闪光灯位于机身背部下方,而正面采用不可按压式Home按键,诺基亚整体造型和诺基亚6十分相似,看来诺基亚回归后重视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