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长期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利率最高上浮多少?

    贷款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贷款的种类也有很多,通常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贷款的方式途径也有很多。那么,2017长期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2017长期贷款利率
    2017长期贷款利率

    长期贷款是指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不含5年)的贷款。包括:技术改造贷款、基本建设贷款、项目贷款、房地产贷款等。

    2017长期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长期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4.75,三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

    贷款利率最高上浮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自2015年3月1日起对于金融机构存款利率上浮的区间: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调整为1.3倍。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对于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上浮的区间:商业银行、城信社贷款利率的浮动区间上限扩大到贷款基准利率的1.7倍;农村信用社扩大到贷款基准利率的2倍。

    提示:通常来讲,短期贷款的利率要比长期贷款利率要低。因为短期贷款的时间要短,贷款机构的资金回笼比较快,因此贷款利率要低。而长期贷款贷款期限长,承担的风险也较大,利率会相应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