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支付宝转钱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那么,2017支付宝转钱多久到账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限额:手机支付宝(免费)产品额度:以付款方式限额为准,请参考页面提示。电脑端(收费)产品额度:账户有证书: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账户无证书: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

    支付宝转账限额
    支付宝转账限额

    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若与支付方式限额冲突时,以额度低的为准。馨提示:付款成功即会占用额度,与是否转账到银行卡成功无关。

    支付宝转钱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钱多久到账呢?据悉,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有预计2小时到账和次日到账,在手机支付宝上操作时系统默认优先选择到账时间快的方式,具体到账时间,转账时页面上会提示,建议关注页面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