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DS7什么时候上市 国产DS7预售价格是多少?

    DS7Crossback是DS品牌复活以来的首款全新一代车型,也是目前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该车此前已经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那么,国产DS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国产DS7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产DS7CROSSBACK实车图片。那么,国产D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预计在8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国产DS7什么时候上市
    国产DS7上市时间

    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DS7CROSSBACK定位于中型SUV。从本次曝光的国产DS7CROSSBACK实车图片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到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

    从海外版车型内饰设计来看,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高档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上方一块精致的钟表非常夺人眼球,钟表下方则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国产DS7什么时候上市
    国产DS7上市价格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DS7CROSSBACK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PSA自主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有插电式混动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虽然DS7CROSSBACK的三围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但DS的品牌力相对平庸,很难支撑过高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