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贵宾卡有什么好处?

    银行贵宾卡,办理业务时的优先服务,一对一的理财顾问,专属的贵宾业务厅,优惠的费用标准,优厚的增值服务。那么,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银行贵宾卡有什么好处呢?

    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如下:1、中国工商银行: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银行贵宾卡有什么好处
    银行贵宾卡有什么好处

    工银理财金账户卡/五星级客户或存款20万以上,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六星级客户或存款1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七星级客户或存款800万以上,工银理财金账户卡/五星级客户或存款20万以上。2、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贵宾卡/存款20万以上。

    3、中国建设银行:理财金卡/存款20万以上,理财白金卡/存款50万以上,财富卡/存款3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1000万以上。4、中国农业银行:金穗金卡/存款10万以上,金穗白金卡/存款100万以上,金穗钻石卡/存款5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800万以。

    银行贵宾卡有什么好处?

    银行贵宾卡,一般只是信用额度比较高,两万到几十万不等。借记卡金卡,也有几个等级。省内金卡是银色的,只能在省内使用(湖南二十万资产)中银理财金色是全国通用(五十万资产)再往上还有中银财富(两百万资产)。

    免除费用:免年费,免国内本行存取款手续费(如果经常交易,这是一笔不小的钱啊(跨行半折。持有贵宾卡,可以享受贵宾卡优先处理业务,有的有专柜甚至专门理财小房间。

    办理业务的时候不用排队,为吸引人的是一般都有机场贵宾厅服务,很实用很方便。如交通银行的沃德客户卡(50万的日均资产就可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