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称,小米旗下红米系列的最新机型——红米Note5蓄势待发,即将发布。还有消息称,小米或同时推出红米Note5青春版红米Note5A。那么,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呢?

    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机红米Note5A定位应该是红米Note5低配版本。红米Note5A可能与红米Note5一同在7月份发布上市,目前尚未得知红米Note5A的售价情况。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

    据悉,红米Note5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拥有3/4GBRAM+32/64GBROM的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红米Note5A可能在红米Note5基础上,削减处理器以及存储组合。

    从命名上来看,红米Note5A应该是红米Note5的青春版或者低配版,根据曝光的包装盒来看,红米Note5A包装盒采用红色包装的配色,整体为简洁的风格,正面只有Note5A字母显示,右上角有小米的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