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信用卡额度是每个申卡人都关注的一点,额度越高能透支的钱就越多,消费起来就更潇洒,当然还款的时候压力也越大。那么,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据悉,信用卡分为三大类,普卡、金卡、白金卡。不同级别的信用卡享受的权益不同。白金卡客户一般是银行的VIP客户,在各种礼遇方面都享有特权,比如在分期费率,航班延误赔偿,失卡保障方面。除了可享权益不同,三种卡的额度差别也很多。

    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普通卡的额度一般在8000元以下,金卡的额度一般在8000元-5万元,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其实白金卡的额度远远不止5万元,它受持卡人自身财力状况的影响,也受银行的影响。比如中国银行的白金卡,可提供最高可达200万元的大额授信额度。

    除此之外,还具有全球通用、循环信用、预借现金、免费短信、灵活分期付款,最长可达59天的超长免息期,双倍的消费积分,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专享的高尔夫礼遇、白金医疗健康保障等总统级服务。

    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一般信用卡白金卡在特惠商户处能享受到的折扣更高;而普卡能享受的优惠折扣稍低,并且白金卡可以享受银行提供的很多增值服务。比如:机场贵宾休息室、免费打高尔夫球、银行免排队等。失卡保障幅度不同。很多银行推出了信用卡失卡保障服务,信用卡等级不同失卡保障幅度不同。

    目前,工行、光大、浦发等多家银行信用卡均无失卡保障服务,而中行、农行等银行的失卡保障服务只针对白金卡客户开放。也就是说,也不是所有信用卡的持有人都能享受到失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