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拉利F16X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众所周知,法拉利公司此前向外界表示多次,自己从未有生产制造SUV车型的计划,这也和当下席卷全球的SUV热潮形成了鲜明对比。据悉,新车代号为法拉利F16X。那么,法拉利F16X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法拉利F16X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外媒报道,法拉利SUV车型研发在秘密进行当中,该车代号为F16X。据悉,法拉利F16X将与GTC4Lusso的替代车型共享平台研发,动力总成使用V8发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那么,法拉利F16X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会在2021年亮相。

    法拉利F16X上市时间
    法拉利F16X上市时间

    在此之前,尽管公司高层一再否认该计划,但我们预计法拉利未来会有SUV车型计划,也许他们自己不承认是“SUV”车型。有朝一日法拉利F16X问世,法拉利说不定也会为其专门开辟一个“新”车型分类,这不过是他们玩的文字游戏。

    外观方面,它将拥有四扇车门,但后车门采用类似劳斯莱斯后门一样的设计,不带有B柱。法拉利将借助在研发FF和GTC4Lusso上的经验为这款车搭配四驱系统。发动机舱内则将安置一台V8汽油发动机,未来也可能加入混合动力系统。

    量产的F16X仍将是一台正统的法拉利,因为其价格并不会便宜。按照目前的汇率来看,这辆车的售价将会在342000美元(约和人民币230万元)左右。如果顺利的话,F16X量产版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