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移民哪个国家好?值得投资移民的国家有哪些

    投资移民哪个国家好?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以及国人财富的迅猛积累,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并选择了投资移民。仅2015年,中国就有9000位百万富翁选择移民。而从全球范围来说,澳大利亚是近年来对百万富翁们最有吸引力的移民国家之一,仅悉尼在2015年就迎来了4000位百万富翁。投资移民到底哪个国家好,澳臻移民特此通过对比关注度较高的投资移民项目做了简单的分析。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

    近年来,关注度比较高的投资移民项目包括:

    一、美国EB-5投资移民

    最新报告显示,自1992年至2014财年,中国大陆累计有13392个家庭获发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I-526(有条件绿卡,两年后转为永久绿卡),占所有获批人数的67.5%,投资金额累计达66.96亿元,远超世界其他国家。

    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额为50万美元。据悉,2016年9月底,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投资额,目标就业区(TEA)可能涨价到80万美元,非TEA地区涨价到120万美元,且以后每5年需根据通胀率自动调整投资金额。

    目前,美国投资移民EB-5面临变政,排期进展缓慢,申请人积压,形势较以往越来越复杂。

    二、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于2016年5月30日重新启动。本次开放的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的全球配额为1900个,其中分配给中国(含港澳)的配额为1330个,受理申请时间为2016年5月30日至2017年2月28日。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要求仍是80万加元,申请人需要具备160万加元个人资产。

    三、加拿大省提名(PNP)商业移民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较多,以加拿大安省商业移民和曼省商业移民为例:

    加拿大安省政府在2016年伊始推出了最新的省提名计划(PNP)移民项目,即商业类移民,包括海外公司在安省投资分公司的项目(CorporateStream)和企业家创业移民项目(EntrepreneurStream),其中以企业家创业移民项目,对华人移民更具吸引力,所要求的投资额需要至少100万元(在大多伦多地区GTA内)或50万元(在GTA之外)。

    加拿大曼省商业移民要求家庭净资产在35万加币以上(可包括银行存款、公司资产、房产、股票、有价证券等),在曼省投资至少15万加币。加拿大曼省商业移民EOI筛选周期为每周一次,每周筛选10个申请人。

    四、澳洲商业和投资签证188类

    澳大利亚商业创新与投资移民188类签证适用于想在澳洲经营生意、或在澳洲投资的申请者,投资额从20万澳元至1500万澳币不等。

    为吸引更多投资者,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于近日公布投资移民新政。据新政规定,澳洲投资移民188A类签证的投资额度大幅下降至最低20万澳元。

    澳洲商业和投资签证188类项目非常灵活,适合于不同的申请人,因此吸引了大量的投资人。其中,澳大利亚重大投资者签证188C的获批者近9成来自中国大陆。据澳臻移民了解,2015-16财年澳洲投资移民的7300个配额手次使用殆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