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班延误险怎么赔偿 航班延误最多赔付多少钱?

    航班延误的频繁发生,耽误时间影响心情,如果能获得一些经济补偿,似乎能够宽慰一些。那么,航班延误险怎么赔偿,航班延误最多赔付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航班延误险怎么赔偿?

    航班延误险怎么赔偿呢?据小编了解,市面上的延误险主要有三种:一种是航空公司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航空旅行险;一种是银行信用卡和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延误险;一种是保险公司通过商旅平台销售的延误险。

    航班延误赔付金额
    航班延误赔付金额

    在各种航延险中,仅有少数航班延误保险可单独投保,多数在综合旅游保险中以附加险形式出现。保额可以自选,市场是多数以延误2至4小时以上为赔付标准,赔付金额200元、400元至上千元不等。

    各家保险公司在理赔形式以及理赔渠道上并不统一,可以通过微信理赔、网站自助理赔、客服电话报案理赔。但其相同点在于,均为“被动式理赔”,即首要条件是被保险人自主申报。

    以人保财险、安联保险为例,理赔时需要被保险人携带登机牌,在航程结束离开机场前到航空公司的柜台开具延误证明,登录保险公司官网或者打电话申请理赔,将上述材料寄往保险公司,一般10天内可以得到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