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2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2预售价格是多少?

    迄今为止,HMD公司在复兴诺基亚品牌方面做得很不错,推出的机型既能引发关注,价钱还实惠。如果最近报道属实的话,诺基亚不久将会推出诺基亚2等机型。那么,诺基亚2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看。

    诺基亚2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诺基亚将会推出新机型,诺基亚2、诺基亚7还有诺基亚8或于年底发布,若消息属实,那么传闻中的诺基亚高端旗舰诺基亚9也将一同发布,虽然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还不清楚,但是诺基亚四机连发,还是很让人振奋的。

    诺基亚2上市时间
    诺基亚2上市时间

    如果消息准确的话,今年年末便可买到一系列的诺基亚手机。这无疑会引发众人关注,如果这三件套能推出的话,它们将和传闻中的高端机型Nokia9(搭载最新骁龙835处理器和4G运存)并肩奋斗。

    近来关于诺基亚9的新闻层出不穷,前不久这款产品曾现身美国FCC网站,机身代号为TA-1004,不过,今天外媒报道称,诺基亚手机品牌持有和经营方HMD提交申请,宣布取消型号TA-1004的产品,换之以TA-1012,内存改为6GB或者最大8GB。

    诺基亚9可能会采用5.3英寸分辨率2560*1440像素的OLED屏,前置物理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6GB或8GB内存,外加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像素均为1300万,运行Android7.1.1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预计价格在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