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什么意思 p2p理财适合哪些人投资?

    p2p理财,简单来说就是互联网理财。近几年理财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话题,而P2P理财迅速崛起已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财富增值方式之一,p2p理财什么意思,p2p理财适用于那些人群,下文将会详细的讲解。

    p2p理财什么意思
    p2p理财什么意思

    P2P理财什么意思

    P2P理财,又称为P2P网贷,原来P2P网贷,就是类似于众筹,说白了就是大家筹钱,一起借给某个人,这种模式起源于亚洲,但又发展在欧美,在中国马云的促进下,10年支付宝,引发了一系列的互联网金融体系,发展在中国的一种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模式。

    P2P理财适合那些人投资

    1.大学生一族

    随着PP平台的爆发式增长投资者涵盖面也越来越广由社会扩散到了象牙塔不少大学生选择购买PP理财产品赚取生活费和学费。

    上大学后有的学生家长会一次性将一学期或者一年所需的学杂费生活费打入孩子的银行卡内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资产。

    如何管理好这笔钱?存银行?活期利率太低。买理财?钱不够进入股市?担心血本无归。购买P2P理财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2.普通工薪族

    一般情况下上班族收入来源比较单一,主要为工资收入。而股票期货等风险大牵扯精力多,有投资门槛的理财方式并不适合大多数上班族,尤其是刚步入社会,风险承受能力低资金灵活性要求高的上班族。与P2P理财收益相比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没有太大吸引力.因此每个月用部分收入购买P2P理财等于是无形之中给自己加薪,可观的收入不仅能改善生活还可以避免成为月光族。

    3.中国大妈

    俗话说女性撑起半边天,而家庭妇女在家庭中的地位更是不言而喻。有的家庭妇女甚至掌握家中的财政大权。调查显示六成妇女担任家庭首席财务官人均手中可投资的私房钱约为79069元。

    近年来中国大妈抢黄金抢楼盘进股市的新闻满天飞,可见她们的投资增值意愿多么的强烈。手握重权,又有钱,就怕没有投资渠道。现在大妈们已不满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等传统理财方式。调查显示女性理财群体更愿意尝试投资门槛较低的P2P理财,而一旦家庭出现急需用钱的情况可以灵活赎回,贪心的中国大妈怎能不动心呢?

    P2P理财什么意思,说到这里,想必你已懂得一二。P2P理财凭借其提供的安全保障、省时省心、可观收益,正赢得越来越多人群的认可与关注在其快速发展进程中有望引领金融市场走向发展新途径。但投资永远相伴着风险,大家在选择投资理财方法前,一定要多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