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环球黑卡拥有哪些特权?

    环球黑卡自上市以来,就没有辜负其大名,其所推出的一系列特权活动,就如同一阵旋风,在不少消费者的内心中激起了波澜。那么,2017环球黑卡能拒收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近来因为王思聪、郑爽等明星效应的发酵,“黑卡”一词着实又火了一把。其实,黑卡也并非专指银行发卡,早在2015年,一种服务型会籍卡——环球黑卡就已出现。环球黑卡由谛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联合注资,采用的是会员制,提供终身会籍服务。

    环球黑卡特权
    环球黑卡特权

    据悉,环球黑卡提供酒店机票比价预定、火车票预定、机场要客通道/CIP贵宾通道及机场贵宾厅预订、全球签证办理、海外中文私人向导服务、海外高级餐厅预约、景点门票购买、接送机服务等。那么,环球黑卡能拒收吗?在“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消息,联系管家帮你退单。

    2016年6月,环球黑卡向持卡人推出定制旅行特权,并创建了旗下独立品牌COLOMBO。该品牌名灵感源于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基于其勇于冒险和开拓创新的探索精神,专注提供个性化旅行方案,为持卡人定制专属行程。据悉,目前环球黑卡持卡人的定制行程已经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摩洛哥、迪拜、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来,环球黑卡还推出全新特权——卡友结伴,旨在将来自不同地区的持卡人组织到一起,构建独具特色的精致旅游圈,共同享受环球黑卡俱乐部的优势资源。而目前,卡友结伴也已在国内顺利展开:第一期便是众人神往的西藏,并加之林芝桃花特色;第二期是独具特色的云南房车之行,创建了一种独特的结伴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