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融资贷款是真的吗 融资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融资贷款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方式,有的时候买汽车也是可以进行融资贷款的,可以缓解资金不足或者是购车的资金压力的。那么,汽车融资贷款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最新融资贷款利率
    最新融资贷款利率

    融资,就是需要资金融入,贷款只是一个后缀解释,其实就是企业或个人的一种融资方式,但是这种借贷方式不是发债,也不是发股,就是从贷款机构申请贷款来实现融资的目的而已。

    汽车融资贷款是真的吗?

    汽车融资贷款是真的吗?汽车金融贷款是现在的一种金融消费模式,缓解资金不足和购车的资金压力。现在给予贷款的平台很多,有银行提供,有社会金融服务企业,有民间贷款,那么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留意他的背景是否正规合法,收费是否存在问题,防止给自己打来损失。

    融资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6个月期贷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6.10%下调至5.85%。关于融资融券利率的相关规定,融资融券业务融资利率与融券费率同步下调0.25个百分点:融资利率由9.10%调整为8.85%。融券费率由9.10%调整为8.85%。这个是浮动的。现在都是按照年化利率8.6%。

    融资融券的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按年息8.6%算的话,融资或融券1万块钱一天的利息是两块多钱,如果你融钱后没有偿还是一个月偿还一次利息,如果中间结束了一笔融资交易,就结束时计算。

    投资者进行融资融券交易,应当按约定向公司提交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保证金可以是现金,也可以用交易所及证券公司认可的上市证券(即担保证券)充抵。投资者提交担保物的方式为向信用资金账户转入资金,或向信用证券账户转入担保证券。投资者提交担保证券的,在计算保证金金额时应当以证券市值按公司规定的折算率进行折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