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淘宝会员卡怎么样 浦发淘宝会员卡额度是多少

    不少银行都有淘宝联名卡,只要办理了这种卡,在很多网上平台消费都有优惠。据悉,浦发银行今年同样也推出了淘宝联名卡。那么,浦发淘宝会员卡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浦发淘宝会员卡吧。

    浦发淘宝会员卡怎么样?

    浦发淘宝会员卡怎么样呢?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一直以来就是非常精致好看,高端大气,尤其推出了梦卡以后,可以选择的卡片设计更多了,虽然很多都需要版面费,不过这张淘宝会员卡是免年费免版面费的。

    浦发淘宝会员卡额度
    浦发淘宝会员卡额度

    浦发淘宝会员卡的额度比较高,因为毕竟是白金卡,虽然是小白金,但是权益还是不错的,在淘宝消费笔笔算积分,连快捷消费也是,同时只要消费就能获得浦发红包。

    据悉,浦发淘宝会员信用卡的推出,已不是浦发信用卡与淘宝的第一次碰撞。在2016年,浦发信用卡便与同为阿里旗下的线上票务平台淘票票,联合推出浦发淘票票联名信用卡,深度嵌入用户的线上购票消费场景。

    在此合作经验基础之上,浦发信用卡通过对年轻客群消费习惯的深入分析,创新性地将信用卡产品权益、用户淘宝会员等级,以及消费行为进行有机融合,为网购族推出专属信用卡,让双方的合作以及产品权益的迭代提升,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