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 广发薪满益足收益率是多少?

    薪满益足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非保本理财产品。广发薪满益足投资收益具有很高大吸引力,可能很多朋友对广发薪满益足不是太了解。那么,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广发薪满益足收益率是多少呢?

    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

    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呢?据了解,广发薪满益足,就是以大众投资者为核心推出的理财产品,属于中端风险的一款理财产品。广发薪满益足投资期限比较断,一般在一个月到半年不等,具有极强的流动性,该理财产品主要是投资货币市场和债券类。

    广发薪满益足收益率
    广发薪满益足收益率

    广发薪满益足投资门槛分为几个阶段,一般的普通用户5万元起;财富类型用户投资金额15万元起;高级财富类型用户起投金额30万元;私人定制用户一般金额是100万元起投。上述也说到广发薪满益足理财产品主要是覆盖货币市场和债券。

    广发薪满益足收益率是多少?

    获悉,广发薪满益足比起其他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还是要高出不少的,而且收益达标率也是最高的。那么,广发薪满益足收益率是多少呢?广发薪满益足投资期限比较断,一般在一个月到半年不等,近期的收益在5.4%-5.8%左右。

    就从以往的收益率来看广发薪满益足一般都可以达到逾期的收益。另外,我们还可以投资广发薪满益足75天版,广发薪满益足75天版收益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的高了,一般是在4.37%-4.7%之间,选择哪个就看自己的经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