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幻影黑什么时候开卖 荣耀9幻影黑多少钱?

    据悉,荣耀9在6月12日发布,全球销量急速突破了100万台,创造了荣耀史上的销售奇迹。据悉,荣耀9幻影黑即将推出。那么,荣耀9幻影黑什么时候开卖,荣耀9幻影黑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荣耀9幻影黑上市时间
    荣耀9幻影黑上市时间

    荣耀依靠着品质和口碑在国内互联网手机品牌中称雄,手机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去年,荣耀8上市50天销量便突破150万部。而昨天,荣耀官方更是宣布荣耀9上市28天后,全球出货量便达到了百万台,这一成绩创造了荣耀的销量新纪录。

    荣耀9幻影黑多少钱?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荣耀9新配色幻影黑将于本月18日10:08首发开卖。那么,荣耀9幻影黑多少钱呢?从官网销售页面可以看到,荣耀9幻影黑同样三个版本,4+642299元、6+642699元和6+1282999元。

    外观方面,荣耀9幻影黑与之前版本一样,首创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延续了上一代纯平双镜头设计,正面陶瓷指纹Home键。纯黑的前面板与后壳融为一体,深邃内敛,商务范儿十足。

    配置方面,荣耀9采用了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6GBRAM+64/128GBROM,配备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