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至正通宝值多少钱 至正通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至正通宝是元代至正年间发行铸造的,是中国历史上较少带有“八思巴文”的流通有年份文字记载的货币,至正通宝因存世量较小而相对价值最高。那么,2017至正通宝值多少钱呢?

    至正通宝收藏价值:

    至正通宝是元顺帝至正年间(公元1341—1370年)铸币。品类繁多,但规律划一,钱文端庄秀丽的汉字楷书,内外都有郭,外郭宽平,内郭略细,“至正通宝”四汉文为直读,笔划粗壮厚实。所记为至正十至十四年。每一记年均有小平,折二,折三,三等。

    至正通宝价格及图片
    至正通宝价格及图片

    然而,在上述五个基本地支纪年钱之外,谱载还录入一枚地支“亥”并同时铸纪值“十”的钱,即“至正通宝背亥十”钱。此钱因其纪值当十,故形制较大为通常折十钱大小。是至正通宝地支纪年钱中最大形制者,也是很独特的一枚钱。然其有一定遗存量,收藏价值相对更高一些。

    2017至正通宝值多少钱?

    至正钱无论是至正通宝或是至正之宝的一大特色,乃为其铸制非常精整,至正通宝因存世量较小而相对价值最高。那么,2017军用粮票价格是多少呢?获悉,一般的至正通宝价格在几千元以上,品相好的价格可以高达几万元,收藏价值还是非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