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易贷利息怎么算 平安贷款可靠吗?

    平安易贷是是针对广大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只要投保成功,投保人即可申请由合作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不需要抵押,操作简单。那么,这么方便的金融产品,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多少?

    二手车过户费多少钱
    二手车过户费多少钱

    平安易贷可靠吗?

    平安易贷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集团”)企业的下属业务,平安易贷可靠吗?其实看的就是平安集团这家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所以说,就公司资历上面,平安易贷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平安易贷利息怎么算?

    平安易贷,每月2.3%,年利息27.6%,2%开户费,提前还贷收取3%手续费,年最低利息30%。在行业中最黑,比信用卡还贵,而且个人最高贷款不超过10万,建议最好不要用信安易贷。如果急需用钱,可以选择渣打或者花旗,外资银行要划算很多。

    按平安易贷每月2.3%贷款成本计算,贷款2万元,24期偿还,每月应还本金约为833元,每月应还利息加保费为460元,则每月还款总额约1293元。那平安易贷是高利贷吗?因为贷款者支付的成本主要包含保费及贷款利息,单从贷款利息来看,不到央行贷款基准预期年化利率的1.5倍,确实无法称之为高利贷。

    现在市面上小额贷款的平台有很多,大家在选择一家贷款平台时,一定要想了解这家公司,如平安易贷,我们了解过这家公司后,更要了解平安易贷利息怎么算,才能合理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