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托公司排名 十大公司投资理财选哪家?

    信托是一种理财方式,是一种特殊的财产管理制度和法律行为,同时又是一种金融制度。不同的指标可以得出不同的结论。信托公司排名是怎么的?信托公司又将如何选择?小编今天选取了一个核心指标--兑付能力标。

    信托公司
    信托公司

    信托公司排行第一: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银监会直接监管的以信托业务为主业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并于2009年被推举为中国信托业协会会长单位。

    信托公司排行第二: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外贸信托,英文简称:FOTIC)成立于1987年9月30日,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从事信托业务的公司,也是少数几家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中央级信托公司和中国信托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

    信托公司排行第三:

    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