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X价格是多少?

    今年,国产手机在线下对抗的形势进一步加强,其中小米的开店速度尤其亮眼。除了常规产品,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小米计划在本月底推出全新子品牌,小米5X这款新品,似乎是制作中的宣传海报。那么,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一直是最近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随着国内手机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小米6手机也没能坚守1999元的价位。根据最近曝光的海报,小米5X手机不仅具备双摄像头设计,而且主打变焦和拍人两大功能,并且邀请了吴亦凡作为代言人。那么,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本月底推出全新子小米5X。

    小米5X上市时间
    小米5X上市时间

    根据宣传海报显示,小米5X手机不仅具备“拍人”的双摄功能,而且支持光学变焦双摄,当然了这个光学变焦是有一定限制的,一般都是通过两个摄像头主副焦段区别来实现的,苹果iPhone7Plus和OPPOR11都实现了类似的功能。

    其他硬件方面,采用5.5英寸屏幕,使用金属后壳设计,配备小龙625处理器,提供了4GBRAM存储。单独从配置上看,似乎并不是特别的有性价比,至少相比小米之前1999价位的手机看不够“杀手锏”,但这是的产品似乎更重视实用性,所以应该是挺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