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值多少钱 比特币是传销吗?

    比特币属于一种数字或虚拟货币,诞生到现在已经有8个年头了,它是一种交换媒介,没有央行的中间商,所以投资比特币可以直接做交易。那么,2017比特币值多少钱,比特币是传销吗,下面来看看吧。

    2017比特币值多少钱
    2017比特币值多少钱

    了解比特币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的这类虚拟货币已经是漫布在世界各地,比特币的影响力相当的大,目前比特币已经得到大部分国家的认可,但是这点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观点。那么,比特币是传销吗?

    2017比特币值多少钱?

    2017比特币值多少钱?根据最新报告来看,比特币的价格是有所下降,7月10日比特币价格在2550美元,14日下降到2225美元,目前比特币价格维持在2000美元左右。小编提醒,投资比特币可以让你暴富,也可以让你倾家荡产,比特币属于高风险投资项目,大家要谨慎投资。

    比特币是传销吗?

    比特币是传销吗?据了解,我们对于传销质疑,专业人员也表示,其实比特币不是传销,虽然看起比特币的运作手法很像传销,要很多的投资者来接盘,专家表比特币和传销不一样的是,比特币找不到“苦主”,比特币最大的特点就在这,所以比特币不是所谓的传销。

    比特币和传销不同有几点:1、是发行的方式不同;2、交易的方式不同;3、实现的方法不同;4、两者使用的范围不同。专家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比特币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但是由于投资这里虚拟货币的风险不同于普通的股票等投资,所以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