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RX9价格是多少?

    继马自达RX-7即将重生的消息传出后,日前海外媒体再度发布消息称,马自达正在计划一款全新转子发动机跑车RX-9。那么,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马自达RX9价格是多少呢?

    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呢?马自达将在10月开放的东京车展正式推出全新RX-9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搭载一套转子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望在2019年正式海外上市,目前尚未得知上市售价。

    马自达RX9上市时间
    马自达RX9上市时间

    马自达RX-9将会借鉴RX-VISION概念车的设计,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马自达最新的转子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此前有报道称为408马力)。

    对于车重,该车的整车重量将会介于1300kg至1350kg之间。据报道,之所以在本届车展上发布RX-9,是为了纪念转子发动机五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