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怎么取消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现在手机银行作为一种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更加突出“随时、随地、随手可得”的特性,真正实现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办理银行业务的功能。那么,2017怎么取消手机银行呢?我们来看看。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由于跨行转账要经过中国人民银行系统,一般到账时间都是1-3个工作日,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还没有到账,可以联系银行进一步核实并退回资金或者到达要转账的账户。如果你比较着急的话,跨行转账有个加急选项,是实时到账的。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对于手机银行转账多久能到账来说,跨行转账需要的时间如下: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2017怎么取消手机银行?

    2017怎么取消手机银行呢?想要取消手机银行的话,首先可以自己到网上去注销。你是办理的哪个银行的手机银行,就可以登录那个银行的网站,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官网,然后在上面选择手机银行服务。

    这个页面上有一个选项就是个人用户手机银行注销,把这个选项打开,然后按照里面表格所要求提交的内容去填写一下相关信息,再提交一下,这个时候就可以进入注销页面了,再按照提示操作一下,把需要删除注销的东西全部删除注销就可以了。

    第二个方法就是自己登陆一下手机银行,然后手机银行上面有一个账户管理,账户管理的选项之中就有一个删除账户功能,你点击一下就可以把自己的这个账户删除,也就是说就可以注销了自己的手机银行。这一项功能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