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租房价格是多少 2017上海公租房怎么申请?

    公共租赁住房不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还有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那么,上海公租房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上海公租房价格是多少?

    现在到上海打工的人很多,甚至也有很多当地的市民也想申请公租房,尤其是一些自己家中住房面积比较小,能符合申请公租房的朋友就更不想错过机会了,但是这时候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一般申请的人月收入都是很低的,需要补超过2400元才可以的,所以如果你的收入比较高,审核的时候也是不能通过的。

    上海公租房价格
    上海公租房价格

    上海公租房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公租房价格比较低,尤其是和自己买房子或者去租那些私人出租的房子价格要实惠多了,所以如果你也想去进行一下申请,那就赶快准备材料吧,现在上海的公租房数量紧缺,自己早点准备好材料,到时候才比较容易通过,那样才能申请成功的希望更大一些。

    2017上海公租房怎么申请?

    1、提出申请。申请对象主要向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运营机构提出申请,也可向本市户籍所在地的运营机构提出申请。申请对象应如实填报申请表,按要求提交户籍证明或居住证、身份证、劳动或工作合同、住房状况等资料,承诺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经申请对象所在单位盖章确认,交运营机构审核。

    2、资格审核。严格申请和审核程序。运营机构受理申请后,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需要对住房面积审核的,可委托政府指定的机构审核。审核通过的,运营机构应出具登记证明,报区(县)住房保障机构备案。

    3、抽查监督。区住房保障机构应对申请审核情况进行抽查,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向运营机构提出整改意见,运营机构应当及时落实整改。对符合条件的对象,根据房源供应等情况,可实行轮候供应制度。为提高房源使用效率,各区应根据申请对象的人口结构、住房需求、承受能力等情况,制定公共租赁住房的租赁供应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