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可以套现信用卡吗 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

    支付宝和信用卡是现在许多人使用的一种消费工具,然而这些消费工具往往就会成为一些朋友的套现工具。那么,支付宝可以套现信用卡吗,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呢,熊啊吧就介绍下支付宝的收款码刷信用卡的方法。

    支付宝可以套现信用卡吗
    支付宝可以套现信用卡吗

    支付宝这个名字可谓家喻户晓,今天的支付宝又有新的功能“个人收款码”,开通收款码的用户,提现免费,刷信用卡节约一半手续费用。另外,支付宝还可以套现信用卡,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具体怎样操作,下面就开看看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呢?第一步,开通收款码。使用手机的支付宝扫一扫,扫开通码,进行入开通页面,然后再点击(立即开通),接着再填入号码和地址这些资料,然后点击(提交),提交以后,会进行审核,这时候别关掉页面,最后开通成功,接收到成功开通的短信,这时候,点击返回,暂不绑定就OK了。

    第二步,查找收款码。按照这个步骤查找:打开支付宝首页——朋友——生活号——蚂蚁金服商家平台——我的——我的收款码

    第三步,刷信用卡。打开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收款码,然后输入金额,点确认付款,再接着,就是选择信用卡支付,然后输入密码,点击确认付款,最后,支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