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淘宝店要多少钱 怎么开淘宝店?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是最近网上上很流行的一句话,也充分体现出当下中国人的创业精神,更符合了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中国梦的初步构思,那么问题来了,对于一些投入资金不大,家境并不富裕的人来说,应该选择了什么样的创业方式呢?其实网上开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怎么开淘宝店,开淘宝店要多少钱?下文将来详细探讨一下。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1.首先要看你开什么类型的淘宝店,我们以最简单的c店说起,一般来说,你要开店,就需要交消费者保证金,不交这个钱,你的店铺就没什么流量,所以你至少得出1000元钱放进去。

    2.淘宝开店的认证等是完全免费的,这点上你倒不用担心花费多少,接着你还必须为你的网店装修,购买增加流量、分析流量的软件,这些都是需要花费的,少的几块钱一个月,贵的十几几十一个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订购软件。

    3.为了增加流量,你可能还要去参加直通车,这个就比较烧钱了,适合有一定财力的大店,具体要多少钱,得根据关键词的热度来看。

    4.此外,你还需要关心自己的进货花费,时间和精力的投入等等,这些也是无形的财富,也是你的个人投入。

    5.综上,开一个最简单的合格的淘宝店,你需要花费的钱还是不少的,至少1000元消保你必须要交,否则没流量,开了等于没开。

    开淘宝店的流程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怎么开淘宝店,其实很简单,淘宝官方在不断的升级之中也降低了开店的难度。一般只要跟着网页的流程走即可:

    一、在淘宝网注册自己的帐户,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二、淘宝开店认证,通过开店考试。三、设置店铺基本信息。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成本并不算高,基本在在万元之内,这对于小本创业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大家可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