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淘宝服务站加盟方法 怎么跟上马云爸爸赚钱?

    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农村电商项目之一,也是阿里进军农村地区的计划之一,很多人都看见了这个商机,想跟上首富马云的车,一起赚钱。那么农村淘宝服务站加盟方法是怎么的?

    农村淘宝服务站
    农村淘宝服务站

    农村淘宝服务站加盟

    加入阿里巴巴千村万县淘宝网,这个流程其实不难懂,你首先要有自己的地址,用来做服务站的,当然位置要好的,然后就要有自己的团队,也不用说很多人,但是这些人都要懂这方面的知识;具备了这些条件,你就要做资料了,然后把做好的资料交到所在县的阿里农村项目组人员那里,等待审批,一般他们会过来看看地点,看看人员配备之类的,你最好有自己比较好的条件。

    农村淘宝服务站申请流程

    1:前往到农村淘宝官网在线报名,农村淘宝官网尽量用自己常用购物号报名,填写资料等待阿里工作人员审核,如果审核通过阿里一般在3-5天会主动联系你进行培训和面试。

    2:等待面试,网上报名后就耐心等待工作人员通知。

    3:等待笔试,在面试结束后还要考试,笔试内容就是和面试内容差不多,就是一些你对农村淘宝的认识理解,增加一些你购物中的常识,以及注意事项等等很简单。

    4:选址,在面试笔试通过后,阿里会派工作人员到你乡下帮你选择场所。

    5:内部装修,场所装修,货物架要买,办公桌以及办公电脑,液晶电视一台方便村民选择产品,货物架最好买一些样品展示。

    农村淘宝服务站如何赚钱

    很多人都不知道农村淘宝如何赚钱,目前淘宝消费群体已经突破5亿,这5亿主要是城镇人口,中国农村人口占9亿多,阿里宣布投资100亿,在未来3-5年建立千县万村,打造10万个农村淘宝服务站,开发9亿消费人群,实现网货下乡,村货卖向城市的目标,到2017年末,淘宝消费群体将突破11亿,可以在造一个淘宝,前景很大。

    每个服务站阿里都会给你开通专属账号,这个账号就是农村淘宝专属账号,专门为村民们购买商品可以拿到一定的佣金,现在的淘宝天猫卖家纷纷把产品加入到农村淘宝网站,并设置农村淘宝专享价和一定的佣金比例,好比淘宝客那样,账号下单就能获得一定的佣金比例。

    后期阿里会专门为服务站农村淘宝开店服务,如果你当地有特色产品,比如土特产,水果,村民种的农产品都进来在网站销售,阿里会给村淘店铺大力扶持排名曝光,以及一些大型活动优先加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