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海水珍珠价格是多少 海水珍珠最新价格表一览

    在购买珍珠时,我们或许会发现,乍眼看差不多的两串珍珠,价格却天差地别,一问才知,原来一串是海水珠,一串是淡水珠。那么,2017海水珍珠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海水珍珠最新价格表吧。

    海水珍珠市场价值:

    中国的海水珍珠产于北部湾及东南沿海。海水珍珠的形态一般为正圆形,这是外形最理想的珍珠。我国古时称为“走盘珠”,即放在盘中稍动,就能滚动自如,合浦南珠圆度好,粒粒放光,颗颗走盘。海水珠呈圆形的机率比淡水珠高,这是由它内部同心环层结构所决定的。

    2017海水珍珠价格
    2017海水珍珠价格

    海水珍珠的美丽高雅,很大程度上归于其光泽。优质的海水珍珠呈半透明感,给人一种柔和朦胧的美,在短波紫外线下有亮的浅蓝、白色、淡黄、粉红色的荧光,X线下发黄白色及绿色磷光。海水珍珠的颜色以白、淡黄色居多,本体颜色还有红、青、紫、褐、黑等多种色彩。

    天然海水珍珠本身就已经比普通的珍珠和人工养殖珍珠价格贵了,因为它的价值远要比其他的珍珠的高,价值越高,价格就越高。天然海水珍珠与许多因素有关,如产地、品种、颜色等。产地以大溪地黑珍珠为最贵,又因黑珍珠的大小、光泽和形状而定。

    海水珍珠价格是多少?

    海水珍珠直径以3~5毫米占多,达65%左右,直径在8毫米以上者为罕见珍宝,质量好的天然海水珍珠价格以克计算,其价值远远超过黄金。那么,海水珍珠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每克可以卖到上百元。质量稍微差些的天然海水珍珠价格每克几十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