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无缺大学贷可靠吗 花无缺大学贷利息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提出,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飞速发展,也逐步从大众金融向细分领域延伸,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大学生借贷平台。那么,花无缺大学贷可靠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花无缺大学贷可靠吗?

    花无缺大学贷为大学生提供便捷安全的借款服务以外,还一直提倡大学生要理智消费,不提倡借大额资金过度消费,为此设置300-3000元小额借款,方便解决大学生生活上的一些临时应急难题,而且提供1-6个月的分期期数,每月分期下来,学生还款无压力。

    花无缺大学贷利息
    花无缺大学贷利息

    除此之外,花无缺大学贷还为大学生提供兼职机会,在全国火热招聘校园合伙人,不分地域、不分校区,只要在花无缺大学贷成功认证的学生,无需上门面签,即可轻松申请合伙人!史上超高5%奖励等着你!大学生凭借自己的努力,不仅可以锻炼自身的能力,还可以通过兼职挣钱还本金。

    花无缺大学贷利息:

    借款人成功借款后,将产生0.2元/天/100元的服务费(含利息),含居间服务用和代收利息,每月低于30元的按30元收费记收。简单来说,借款人借款1000元借款一个月需要支付60元费用。

    据小编了解,可以发现大学生贷款当天就可以审核好。借款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无法按时还款,如果借款人没能按时还款,将产生相应的逾期违约金,滞纳金是10元/笔,自借款人应还款日起每日按借款金额的0.5%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