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教师贷款有优惠吗 教师贷款可以贷多少?

    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那么,2017教师贷款有优惠吗,教师贷款可以贷多少呢?

    教师贷款怎么贷?

    根据银行的贷款政策,如果教师想取得贷款,首先要证明自己的收入水平和还款能力,一般是查询银行流水的。如果是信用贷款,还将查看教师的信用记录;如果是抵押贷款,教师必须提供合适的抵押物;也可以让他人担保贷款的。

    教师贷款有优惠吗
    教师贷款有优惠吗

    不过,在申请贷款时,教师资格证可以作为其中的资料提交,教师也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所以在职教师的资格证有助于贷款审批的。同时提供必需的手续,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结婚证等。就可以向银行提交申请了。

    2017教师贷款有优惠吗?

    2017教师贷款有优惠吗?对于教师贷款优惠政策目前,国内各大银行还没有出台,但教师一直是各大银行的优质客户,因此信用额度比较高,对于需要贷款的教师可选择信用贷款。

    教师贷款可以贷多少?

    教师贷款可以贷多少呢?额度一般在月收入的6-15倍左右。如果教师工资每月发2800元,最低能获得16800元贷款,最高可以获得42000元贷款。当然,具体能贷多少要看个人的资质,除了工资收入外,银行还要看教师的征信情况、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等综合来确定贷款额度。比如能在贷款地有房产的教师,获批的额度就比在贷款地没有房产的教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