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小额贷款条件 农业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的贷款业务多不胜数,大小平台穷不不尽。但事关到钱,大家还是希望找到一些大型的国企银行贷款,据市场调查发现,农业银行小额贷款依然很受欢迎,那么农行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农业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下文将来简单说说。

    农行小额贷款
    农行小额贷款

    农行小额贷款的条件

    1、年龄为18-65周岁,有固定住所并且身体健康。

    2、能够提供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个人的信用良好。

    3、能够按时足额还款,从事经营活动符合国家规定。

    4、农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农行小额贷款的方式

    贷款人在满足上述条件以外,可以采用保证、抵押等方式来申请小额贷款。

    根据使用款项方式的不同,贷款人申请的小额贷款分为自助可循环方式和一般方式。自助可循环方式下,在核定的最高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可以随时借随时还,通过自助借款方式提款、还款;而在一般的方式下,农行对借款人实行一次性放款,一次或分次收回。具体用款方式由借款人与农行协商决定。

    农行小额贷款利息

    自助可循环方式下,农户小额贷款按照贷款的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可最大程度的减少借款人的利息支出。

    农行小额贷款怎么贷的问题上文小编做了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有满足上面几个条件,还有个人信用良好,想要申请农行的小额贷款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希望此文能给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