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青年黑卡怎么申请 交行青年黑卡有年费吗?

    交通银行的交行青年黑主要是为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工作者提供的,这类信用卡对年轻人来说还算不错,所以一经发行就受到喜爱。那么,交行青年黑卡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交行青年黑卡怎么申请?

    交行青年黑卡怎么申请呢?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公安部门认可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通行证、回乡证、护照等,下同)向发卡机构申领个人主卡。

    交行青年黑卡额度
    交行青年黑卡额度

    个人主卡申领人可为其配偶及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直系亲属申领不超过三张的附属卡;附属卡所用款项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附属卡的所有应付款项负偿还责任。

    交行青年黑卡有年费吗?

    交通交通银行信用卡黑卡是比较热门的黑卡之一,交行青年黑卡又是交行黑卡里面走的比较好的。据悉,交行青年卡首年刷卡免年费。次年刷卡满6次以上,可免年费。年费标准:交行青年卡的年费收取标准为主卡每年140元、附属卡每年70元。

    小编提醒:当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的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时,最低还款额的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并列示于账单。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10元。只要每月不低于最低还款额还款,信用记录就是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