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MPV概念车多少钱 新车上市时间及价格一览

    上海车展上,吉利品牌带来了旗下首款MPV,吉利全新MPV概念车正式发布,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全新MPV概念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那么,吉利MPV概念车多少钱呢,下面来简单的了解下八。

    吉利MPV概念车多少钱?

    前不久,吉利全新MPV概念车正式发布,吉利全新MPV概念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那么,吉利MPV概念车多少钱呢?获悉,吉利MPV概念车价格预计在13万元左右,吉利全新MPV将定位高端MPV市场,或将作为自主品牌中挑战高端合资商务MPV。

    吉利MPV上市时间
    吉利MPV上市时间

    吉利MPV概念车在继承吉利汽车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将“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进行“悬浮式”处理,与鹰眼式投射大灯连成一体。同时其下方还带有V型镀铬饰条并嵌入LED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较为出色。此外,该车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独特,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这台全新的概念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熏黑处理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其车窗边缘还配有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的信息还不清楚,从其尺寸和定位来看,预计至少也得配备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底盘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