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e宝最新消息:桂e宝骗了投资人多少钱?

    桂e宝最新消息:近期,投资者受害人反映,广西南宁一家名为桂e宝的P2P平台“雷”了。“平台网站7月10日已经打不开了,一直跟我联系的客服从那天起也再也联系不到了,我投的近百万元就这么被平台卷走了”。

    桂e宝最新消息:

    桂e宝最新消息:桂e宝的“爆点”在于返利+利息+红包,综合下来年化收益率能达到100%。据其介绍,桂e宝上基本都是车辆抵押贷款还有企业资金周转用款,期限大多为1个月,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而最能吸引投资人地方在于返现,“返现比例为每1万元返现500元”。

    桂e宝骗了投资人多少钱
    桂e宝骗了投资人多少钱

    受害人说道,投资后返现资金直接由“推手”在微信或QQ上以红包形式直接返给投资人。另外,平台还有活动是让客服发投资红包,也就是说投资人每投资1万元还能额外获得客服给出的100多元现金红包。

    此外,当投资人的投资到期后,“推手”又会立即建议投资人复投。据王女士提供给本报记者的复投奖励表显示,有“10000元月撸600元,分6(个)月返完红包”、“20000元月撸1288元,分6(个)月返完红包”等。

    具体来看一期“30000元月撸1888元,分6(个)月返完红包”的活动,即第1个月首月红包立返388元;第2个月同一账号最低复投3000元,除正常返利外,返第2期分期250元;第3个月-6个月的返现要求与返现金额均与第2个月相同。

    陈先生便是在6月份投资到期后,听了“推手”的游说后拿出90多万元资金继续复投,他当时就拿到“推手”的返现和复投红包,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平台网站7月10日便无法打开,客服和“推手”再也没有动静。桂e宝通过汇付天下作资金托管,陈先生当即给汇付天下致电,但对方声称已和桂e宝停止合作了。

    像陈先生一样遭遇损失的还有不少投资人,他所在维权群里共286个投资人,损失投资金额超570万元。另有投资者称其所在的微信群,有500多个投资人总共投入1.3亿元。

    大部分变相加息而且金额较大的平台都是不正常的,基本都是明摆着急着圈钱,而且吸引来的也都是偏激进的投机者,平台不太可能维持下去,不是苟延残喘,就是有收网的想法”。此外,他特别提醒投资者,一般当平台开始不断做活动,进行高额返现时投资人一定要警惕,切莫因为高息的诱惑而最终导致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