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GTL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GTL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名爵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至少3款新车,包括名爵GTL、新款名爵3,以及一款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型。那么,名爵GTL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名爵GTL的最新消息吧。

    名爵GTL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GTL或为基于荣威i6平台打造的全新运动紧凑型车,而全新插电混动车型则有可能是名爵ZS插电混动版。据悉,名爵GTL是官方规划中的“A+级互联网轿车”。那么,名爵GTL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有望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首发。

    名爵GTL价格是多少
    名爵GTL价格是多少

    新车外观造型流畅,前脸采用名爵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粼动骑盾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正中,很好的突出了车型的运动感。大灯组狭长,车头凌厉而不失气势。

    名爵GTL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线条缓缓滑落后与尾箱融合在一起,更显车身修长。谍照车型搭载双色五辐轮辋,造型与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名爵GTL或为基于荣威i6平台打造的全新运动紧凑型车,而全新插电混动车型则有可能是名爵ZS插电混动版。

    名爵这款新车为突出运动性,将搭载1.5T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沿用荣威i6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是否采用更为运动的调校,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