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银行卡丢失是一件非常让人懊恼的事情,为了保障卡内资金的安全,我们需要去银行挂失。那么,2017年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银行卡挂失的相关信息吧。

    2017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银行卡挂失分为口头挂失和正式挂失。口头挂失指因遗失银行卡、存折、存单而办理的临时性挂失,办理口头挂失后用户遗失的银行卡、存折、存单在挂失期内将无法继续使用。正式挂失是指用户因遗失银行卡、存折或存单到营业网点办理的挂失。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2017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呢?据小编了解,如果是口头或电话挂失的话,从挂失那天算起5天后自动解挂。如果是到开户网点办理的正式挂失,取消挂失要由本人凭身份证和办理挂失时银行退回的挂失申请书回单办理。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挂失银行卡之后15天内一定要带着身份证去补办银行卡,否则就会挂失失效了。补办银行卡可以用原来的帐号也可以用新的,补办之后7天才能拿到,在挂失和补办期间这张掉了的卡还是可以进入帐的,所以如果是工资卡的话你的工资还是能打到卡上,除非新卡办好之后旧卡才会注销。